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企业线上宣讲及供需互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4 14:57 作者:梁四海 来 源:

为了加强应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实习和就业对口率和质量,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近日,社会体育专业教研室于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办了一系列校企合作企业线上宣讲及供需互选会,得到了校企合作单位、学院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本次活动分别邀请了荣耀盛世体育、快快健身、高乐帅体育、趣跃猩体育等企业开展线上企业宣讲及供需互选会,主要涵盖少儿篮球、网球、游泳、健身、体适能、活动策划等领域约20个岗位面向。

学院师生通过企业宣讲和供需互选会,充分认识了目前体育产业的发展趋势,了解了体育行业各领域最新的职业岗位需求和入职要求,增强了实习就业的适用性和今后从业择业的自信心。

招聘现场

    一审:蔡观胜  二审:刘思  终审: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