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举行企业线上宣讲及供需互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11:48 作者: 来 源:

疫情再度来袭,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和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将原计划线下企业线上宣讲及供需互选活动改为线上进行。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精心筹划工作方案、筛选优质企业。

1222日,活动邀请了我市营地教育领域的企业冠军营地前来宣讲,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们就营地教育的国内外发展、中国营地教育的模式、中国营地教育机构分布、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业务矩阵、品牌竞争力、课程体系、应聘岗位及薪酬福利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向企业代表提问,会场气氛热烈。

截至20211224日,本专业共开展4场企业与学生线上视频供需见面会,受到企业与学生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为企业提供了展示和宣传的平台,另一方面也为我们同学提供了一条新的选择渠道。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促进校企间充分交流,为学生的培养和输出谋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