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7 18:02 作者:叶晓斌 来 源:体育学院

7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附属楼309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上,胡小善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文件要求,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支部所有党员要积极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学而知新,知行合一,将理论基础打扎实,筑牢固。会议指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党员代表叶晓斌同志作了主旨发言,希望全体党员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结合起来,与推动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此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新进展新成就、宝贵经验、奋斗目标,切实把学习成果更好转化为引领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胡小善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岗位职责作了简要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坚决做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以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一如既往地牢记初心使命,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和工作中,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完成立德树人的重要任务。


一审:胡小善   二审:刘思    终审: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