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2/07/08 17:58 作者:廖志凡 来 源:体育学院

    近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游泳池附属楼309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梁四海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从深刻认识广东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深刻领悟总书记对广东山高水长的关爱、在“两个大局”“两个前沿”中主动担当广东使命、聚焦“1+1+9”工作部署奋力创造广东新辉煌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认真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了会议精神,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将会议精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推动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审:梁四海    二审:刘思   终审: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