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10:15 作者:付萍 来 源:体育学院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5月27日在附属楼309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胡小善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接着,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及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党支部和与会党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对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师生期待、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防疫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现场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票

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圆满结束。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现场

一审:胡小善  二审:刘思  终审: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