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17:46 作者:廖志凡 来 源:体育学院


2022年5月11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在游泳池附属楼309会议室和钉钉会议同步召开党员学习会。会议由体育学院专职副书记张楠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现场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同志通过线上形式参加。

首先,在体育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宋浩同志的领学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叶晓斌同志领学。最后,张楠同志传达了“第一议题”制度的内容与精神。

通过召开党员学习会这种形式,我院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高标准高要求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一审:钟锡威  二审:刘思  终审: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