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6 13:49 作者:钟锡威 来 源:体育学院

2022316日中午,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支委扩大会议,学习东职纪〔20222号《关于严明疫情防控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部署落实相关要求。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宋浩主持。

张楠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要求大家严格按照“三务必、三严禁”的要求科学规范、紧张有序地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并详细讲解了相关纪律条款和指导性案例。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乃彤强调,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要求学院两个支部分别组织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提出可行性建议。同时要促使每位党员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党员带头落实学校防控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学生舆情,把一切不良情况扼杀在萌芽状态中,确保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线上会议


     一审:宋浩  二审:刘思   终审: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