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30 16:12 作者:廖志凡 来 源:体育学院

12月28日,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游泳池附属楼309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第一党支部党员参会,上届党支部书记梁四海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梁四海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并经全体党员表决通过。然后,按流程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新当选委员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党支部书记并确定委员分工:梁四海同志任第一党支部书记,曹丹丹同志任组织委员,廖志凡同志任宣传委员。

最后,新当选书记梁四海同志发言,对上一届支委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谢意。同时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强学习,共创辉煌。 

选举现场

  一审:梁四海   二审:刘思   终审: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