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9 15:21 作者: 来 源:

各学院:

      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和本学期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9级、2020级所有班级

二、评选基本条件

      1.学习纪律严明。班级上课考勤严格认真,考勤记录真实准确,班级成员学期内出勤率不低于90%。迟到、早退现象少。无因旷课学时过多而导致的退学(自愿退学除外)现象。

      2.考试纪律良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无考试作弊及其他违纪现象发生。

      3.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活动,班级同学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态度端正,班级整体学习氛围浓厚,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课堂出勤情况良好,每学期重修前必修课考试成绩不及格人数不超过20%。

      4.全班同学健康状况良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合格率达到80%以上,阳光健康跑出勤率达到80%以上。

三、评选程序

      各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小组根据评选基本条件筛选出符合条件的班级,按30%的比例推荐班级名单,让其进行申报并填写相关表格。

      评选时间:11月29日—12月10日

评奖评优结果采取学院负责制,各学院自行将获奖学生、班级名单汇总后统一在本学院公示3天。公示完毕,将最终结果的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报送学生处审核。

四、奖励办法

      学校为优良学风班颁发奖状,并给予班级活动费300元/班。

       如有疑问,请咨询学生处李响老师(行政楼学生处办公室1A201),联系电话:23306328,邮箱:573811534@qq.com。

五、材料上交:

      1、《附件:优良学风班初审名单表》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纸质版。

      2、其他和评选要求相关的佐证材料。

 

      附件:优良学风班初审名单表

 学生处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