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奖学金获奖学生校内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 11:46 作者: 来 源:

各学院:

为充分展现广泛宣传我校奖学金获奖学生励志成长成材经历,使广大学生鲜明地感受到这些可亲、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使他们行有楷模、赶有目标,现组织开展2021我校奖学金获奖学生校内宣讲会,具体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6日— 15

  1. 活动要求

    1.宣讲人选

    1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必须参加。

    22021年特等奖学金获得者、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中表现特别突出的,参考人选。

    各学院宣讲人数控制在5个人以内,请各学院结合场地情况,组织开展一场宣讲活动,个人分享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不能过短,可设置交流提问环节。

    2.宣讲内容。宣讲事迹要求真实突出,从思想政治、专业学习、科技创新、社会工作文体活动、公益服务等方面结合PPT进行展示(PPT首页采用附件1统一格式),重点突出奖学金获奖者如何刻苦钻研并取得优异成绩、怎样积极主动地做好学生工作、公益服务、科技创新等内容,从而具有树立榜样的示范作用,以达到引导和激励广大在校学生的目的。

    3.学院应做好宣讲内容和PPT的把关工作,以保证宣讲会质量。为加强励志成才典型教育成效,宣讲会后应及时在学院公众号做好线上宣传工作。

    4.材料报送。请各学院在1217日前发送新闻稿、线上宣传链接、《XXX学院2021年度奖学金获奖学生校内宣讲学生名单表》(附件2)、照片包,照片包内需包含会场正面照2张(1张需为以PPT首页为背景的宣讲人照片)、宣讲人特写2张、会场全景2张(展示宣讲会规模)。

     

                                              学生处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