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与塞尔维亚潘切沃市迪纳摩网球俱乐部在线开展国际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14:28 作者:蔡观胜 来 源:体育学院

我校在东莞市对外友协的指导下,由赛点国际网球俱乐部帮助联系东莞市友好合作城市塞尔维亚潘切沃市迪纳摩网球俱乐部,进一步沟通探讨合作开展网球职业教育的相关事宜。

腾讯会议现场

1028日下午,我校国际交流学院、体育学院就合作相关事宜与塞尔维潘切沃市迪纳摩网球俱乐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开展合作研讨会。会议由赛点网球俱乐部CEO Marko先生主持。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玮炜,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乃彤教授、副院长王毅教授及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并就合作开展网球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标准等教育资源引进情况进行了磋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双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明确的合作意向表示尽快出台合作备忘录和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合作落地。

 

一审:蔡观胜  二审:刘思  终审: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