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党总支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21 16:29 作者:叶晓斌 来 源:体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实施方案》,12月15日下午,我校体育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线上宣讲会。会议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研究中心吴晓璇博士作专题宣讲,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院青马工程学员共计113人参与学习了本次宣讲会

吴晓璇同志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清晰明了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解读和宣讲。宣讲会内容丰富、史料翔实、分析透彻,对全院师生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宣讲会结束后,我院师生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接下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一审:陈美红  二审:刘思  三审: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