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09:23 作者:钟锡威 来 源:体育学院

1126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游泳池附属楼207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大会由张楠同志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党委组织部王浩丰同志列席会议。

体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齐唱国歌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杨乃彤同志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党建工作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王浩丰同志宣读学校党委批复并传达了组织部对此次选举工作的期望,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选举质量,严格选举流程,遵守选举纪律,加强组织管理,扎实开展工作。

体育学院党总支选举大会现场

之后,大会按照规定程序,经过各支部分组讨论酝酿,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并且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杨乃彤同志和专职副书记张楠同志。  

选举投票现场

最后,杨乃彤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执行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不断加强学习,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一审:张楠  二审:刘思  终审:杨乃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