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5:05 作者:杨彩如 来 源:体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提升全院教师廉洁从业意识,9月29日,我校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29日上午的学习活动中,体育学院第一、第二支部党员同志通过交流学习心得、集中观看警示视频、进行党章知识测试等活动,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使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增强自己的拒腐防变意识,加强自身修养,严于律己,身正为范。

29日下午,党总支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退伍复学学生参观了广东东纵纪念馆,学生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并向烈士敬献花篮。

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现场



体育学院党总支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向烈士墙敬献花篮

一审:蔡观胜   二审:廖志凡   三审: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