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季2022“校园杯”学生网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 13:46 作者: 来 源:

各学院: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坚持体育锻炼意识,构建和谐校园。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拟于2022年11月22日-12月5日举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学生网球赛,比赛设奖杯、奖品、证书等奖励,望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

参赛要求:

(一)运动员须是本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且思想政治进步,遵守运动员守则和比赛要求,经学院校医室检查证明身体健康并适宜参加所报项目的比赛者。

(二)各学院做好运动员选拔,择优推荐,参赛人员限于网球业余爱好者。因参赛选手资格不符,舞弊参赛产生的一切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自行承担。

(三)项目最多限报2项。

(四)各组别比赛项目报名不足4人(对),则取消该组别该项目的比赛,通知报名单位,可改报其他项目。

(五)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21118日截止;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