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进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补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 15:03 作者: 来 源: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颁发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教体艺[2014]5号文)相关规定。经申报批准,现决定对2021-2022年度体质健康测试不及格的学生进行补测。相关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21-2022年度体质健康测试不及格的2020级(三年制)、2021级学生。

二、测试时间

2022年 6 月 15 日下午14:30。

三、测试地点

   田径场、体育馆体质达标测试室。

   四、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1000米(男)、800米(女)。

五、参加补测的学生须携带校园一卡通及身份证,测试时交测试教师查验。出现替考等违规现象,按学院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各补测学生认真查阅补测安排表,根据场次、组别及测试时间准时到相应场地进行测试。因自身原因贻误测试,不另安排测试。

七、参加补测的学生穿着适合运动的服装和鞋,测前自行热身。在测试中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注意安全。

八、凡因病或残疾不能参加测试的学生,经校医院及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可向学校申请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九、建议参加测试学生自行购置人身意外险。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体育部

                               二0二二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