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行2021-2022年度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7 10:11 作者: 来 源:

各二级学院:

经研究,2021年12月22日下午16:00在田径场准时举行“2021-2022年度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运动健身,喜迎冬奥”,要求各学院学生当天下午15:20准时到达田径场进行长跑前的热身与场地站位彩排。关于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其他相关事项的通知

1、各学院精心组织认真选拔身体健康适于长跑队员参加仪式选拔80名学生按照5*16排的方阵站好。

2学院方阵在跑步过程中需喊出统一的口号,口号围绕此次启动仪式主题自行设计,不得停留。

3、各学院委派领跑员辅导员、教师院系领导)1旗手1,护旗手2人参与领跑。

4全体参与人员着运动服,穿运动鞋,建议方阵统一服装。

5、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并完成全程的学生,计阳光跑一次相关考勤名单由各学院统计上报

电子信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建筑学院、体育学院,做好前期筹备工作,并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1:《 2021-2022年度东莞职 业技术学院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方案

附件2:《启动仪式各学院集合站位图》

附件3:《启动仪式的长跑路线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