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淑雅学堂女性美学课程
发布时间:2022/11/28 11:27 作者:洪明心 来 源:体育学院

1125日,我校体育学院特色人文素质教育活动“树人学堂”之“淑雅学堂”在教二113开始了本学期首次女性美学讲座,学生处副处长刘芳出席活动体育学院各专业学生分别以线下会场和线上直播的方式积极参加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专职副书记张楠主持。

1 体育学院专职副书记张楠老师主持活动

本次“淑雅学堂”邀请了东莞知名女企业家梅国兰女士为同学们分享美学知识,梅女士以《审美,就是竞争力》为主题,以美商培养、女性成长等角度,分享自身的奋斗故事与美学观念,引导同学们开拓美学认知,以善良之心生活,发现生活的美好。

2 国兰女士分享美商养成对自我成长的意义

在学生发言环节,会场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女性创业经验、生活美学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梅女士谈到,成长之路亦是风雨之路,唯有坚持方能乘风破浪,并殷切鼓励同学们积极阅读书籍与观看纪录片,勇于探索自己的潜能,塑造女性的力量。张楠老师对分享会进行总结,希望讲座在为同学们开启美学之门后,同学们能继续探索美商养成,提升审美能力,提高未来事业中的竞争力

3 现场同学与梅国兰女士积极互动

作为体育学院特色人文素质教育活动“树人学堂”的特色活动,“淑雅学堂”旨在以女性视角定期开展主题讲授与师生互动活动,为学生开拓观察世界的角度。未来,“淑雅学堂”将继续携手各专业领域的嘉宾,带领学生培养健康的成长观念,共同感受机智、灵活、勇敢的女性力量。

4 同学们与梅国兰女士合影留念

 一审:蔡观胜  二审:刘思  终审: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