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院党委书记朱益民荣获第二届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网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6/05/18 09:05 作者: 来 源:

第二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网球赛于5月6日至8日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同志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其祥同志组成的双打组合荣获了本次大赛校长组的季军。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国五十四所高职院校的校长、书记、体育部主任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学院朱益民书记与轻工职院朱其祥书记的双打组合一路小组赛、淘汰赛连克上届的冠亚军,半决赛惜败于对手,最终获得了季军。

这次是朱益民书记继上年度获得大网球赛校长杯的季军后,再次获得这一殊荣,为学院响应大力发展高校阳光体育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树立起良好的榜样。

朱益民书记与轻工职院朱其祥书记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