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系召开社会体育特色专业建设暨专业群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6/04/11 22:35 作者: 来 源:

为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201648日上午10时体育系于游泳池附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社会体育特色专业建设暨专业群规划论证会。学院副院长李奎山教授、教务处处长王志明教授、体育系主任杨乃彤教授、体育系副主任王毅教授及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论证会邀请了由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赵云宏教授、训拓体育培训机构黄友良总经理东莞市伍环奥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曾巧真总经理和康体贝力国际健身连锁俱乐部王刚总经理组成的校外专家组。由王毅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李院致辞并作重要讲话,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院发展的情况,并对我系专业建设提出了希望。接着体育系社会体育专业负责人梁四海老师汇报了特色专业建设基础情况。然后体育系主任杨乃彤教授做了专业群建设规划陈述。参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就我系专业建设规划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论证,结合自身经验、企业行业的实际情况,纷纷各抒己见,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充分肯定了我系专业群的规划走在全国高职院校的前列,定位清晰,符合区域经济发展的需求。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对我系专业建设规划具有重要意义。我系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对社会体育专业建设规划进行优化,进一步提高我系专业建设水平。

说明:IMG_8846.JPG

论证会现场

说明:IMG_8833.JPG

参会专家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