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系召开社会体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15年年会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2
发布时间:2012/05/31 00:00 作者: 来 源:

根据学院教务处关于组织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对2015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论证的要求,结合社会体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年度计划安排,2015619日,体育系在游泳池附属楼308会议室召开了社会体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15年年会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东莞市体育局、东莞市东城区体委、东莞市永正图书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力美健健身有限公司等企事业的代表们及体育系部分教师参加这次会议。

会议由体育系副主任王毅教授主持,体育系主任杨乃彤教授在会上致欢迎词,随后王毅教授介绍了我院体育系和社会体育专业的发展概况,社体专业教研室负责人梁四海老师对2015级社会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会专家们对社会体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集中研讨,认为我系在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较为准确,专业课课程设置“接地气”,吻合东莞市浓厚的群众体育基础,满足东莞市体育产业发展的需求。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加强了我系与企事业的深度合作,也为我系2015级社会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