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简介
发布时间:2017/10/20 20:51 作者: 来 源: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组建于2009年,是一支富朝气的球队,也是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的一颗闪亮的新星。

现有队员18人,平均年龄19岁,平均身高1.80米。在严格的组织性与纪律性为指导思想的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方式下,全队上下发扬着严谨、认真、积极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教练员能从自身做起,实事求是确立本队的技术特点和战术风格,狠抓基本功,找不足找差距,努力钻研篮球运动的先进理念,学习并科学的改进训练方法和手段。全队上下通过不断努力,刻苦训练,逐渐形成具有积极拼抢精神、整体作风硬朗、团结一致的战术风格的球队。建队以来曾多次在省市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球队中主力队员球技突出,作风硬朗。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在2015年度取得历年来最好的成绩,分别是在广东省第九届大运会男子篮球赛中荣获第三名和广东省大学生男子篮球锦标赛中荣获第二名;同时,在历年比赛中,分别获得2011年广东省大学生男子篮球锦标赛第七名、2011年广东省大运会男子篮球赛第八名、2012年广东省大学生男子篮球锦标赛第二名、2013年广东省大学生男子篮球锦标赛第三名、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男子篮球锦标赛第六名、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三人篮球赛第二名、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男子篮球锦标赛乙A组和丙A组分别第五名和第七名、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三人篮球赛第一名以及2017年东莞市第二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第三名等好成绩。  

目前正积极备战2017年广东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希望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再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