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李奎山副院长率体育系教师赴东莞理工学院体育系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10/23 22:25 作者: 来 源:

1023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李奎山教授带领体育系教师一行6人,赴东莞理工学院体育系学习交流,受到了东莞理工学院体育系主任赵全教授、党总支书记刘宏宇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东莞理工学院体育系与我院体育系就社会体育专业建设、专业教学管理、公共体育课程改革、学生体质达标测试工作、课外体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东莞理工学院体育系丰富的经验和成功的做法,给予我系很多的启发与借鉴。

李奎山副院长表示,双方在社会体育专业定位上,既要综合考虑学校自身的特点、办学定位以及现有的办学资源,科学合理地将两者对人才培养的类型进行区别和分类,达到教育资源的优化整合,又要在人才培养上避免交叉和重叠,实行错位发展,减少两校社会就业岗位需求的专业冲突,真正达到取长补短、共赢发展的局面。并希望东莞各高校加强体育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形成良性互动的运行机制。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