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0-05-10 我院第一届三人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3/21 00:00 作者: 来 源:

我院第一届三人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05-10 10:01:23来源: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终身体育意识,构建和谐校园,在院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我院首届三人篮球赛在4月21日落下帷幕,50支参赛球队经过7轮58场的角逐,男子前八名、女子前三名在5月5日下午顺利产生。

加油,胜利在望

本次三人篮球竞赛是广东省2010年大学生三人篮球预赛的分赛场,同时也是我院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届学院三人篮球比赛。本次赛事执行《广东省大学生体育竞赛积分办法》,按规定报名并进行校内预赛的学校按一次自办赛事计分,参加决赛的学校均按3支参赛队伍12人计算积分。校内预赛参赛球队可以跨院系专业自由组队,且参赛球队数量不受限制,因此受到了篮球爱好者热情的支持,无论在参赛球队数量和观赛人数上都在我院体育单项运动会中创下了新高。

男子组比赛现场

通过本次篮球赛,不仅积极推动了我院篮球运动项目的发展,丰富了我院的学生文化活动,也充分响应了国家全民健身、阳光体育的号召,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本次比赛的基础上,我院还将选拔优秀的运动员组队参加6月在广州举行的广东省大学生三人篮球赛决赛,以更好地展示我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