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系召开社会体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28 00:00 作者: 来 源:

体育系组织召开系部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议

为进一步促进我系社会体育专业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建设对我系培养专业人才的需求,2013年3月22日下午,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在8A101召开了系部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后的首次会议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会上宣读了社会体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组织机构,成员主要由校内外体育专家和体育行业资深顾问构成。委员会主要职责是组织开展社会体育专业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开展专业发展战略和质量保障研究;指导和推动社会体育专业、课程、教材、实习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研究制定社会体育专业教学标准,并承担系部委托的其他相关工作。

研讨会上,委员们集中审议了《2012年版社会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就办学思路、课程体系构建、教学计划调整、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特色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是体育系在迎评促建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专业建设的规范化发展和与时俱进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会后,体育系负责人王毅副教授决定系统整理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对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整改,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达到以评促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