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许舒翔等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07/04 00:00 作者: 来 源: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许舒翔处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2年6月26日,在我院体育系成立1周年之际,广东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许舒翔处长、体卫艺处调研员韩世枢、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总顾问及副主席黄化礼教授、广东省教育厅教研室庄弼教授等领导专家一行5人专程莅临我院考察、调研,与学院贺定修副院长、体育系负责人王毅副教授及体育系部分骨干教师进行了简要座谈。

会上,贺定修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许舒翔处长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办学体制、办学条件、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师资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实训基地等内容。体育系负责人王毅副教授详细介绍了体育系目前的发展状况及社会体育专业的办学定位和方向。许舒翔处长听取介绍后,肯定了我院建院以来在办学条件、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绩。同时,对我院体育系社会体育专业的办学定位、思路和方向表示肯定,认为该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将为我省社区体育服务、管理等一线行业培养高技能、综合实用型体育专业人才提供生力军,并为我省高职院校开设体育专业摸索和积累一定的办学经验。最后,许舒翔处长还对我院体育代表队近年来在省级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许。

随后,许舒翔处长一行参观了我院体育场馆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