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乒乓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2/05/28 00:00 作者: 来 源: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乒乓球赛圆满闭幕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乒乓球赛于2012年5月21日开幕,经过四天紧张有序的比赛,于5月24日闭幕。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部门的密切协作与配合,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本届比赛分教工组和学生组分别进行。教工组经过两晚的激烈角逐产生了男子前八名。院团委王博书记荣获第八名,电子工程系王志兵老师荣获第七名,管理科学系杨小洪老师荣获第六名,公共教学部黄开情老师荣获第五名,机电工程系刘志伟老师荣获第四名,机电工程系刘大勇老师荣获第三名,机电工程系巩航军老师荣获第二名,公共教学部陈兴建老师荣获第一名。女子前三名获得者分别是:学生处乐韵老师荣获第三名,图书馆赵丹妮老师荣获第二名,学院办公室刘慧妹老师荣获第一名。学生组获奖单位分别是:财经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两个最佳组织奖分别由印刷工程系和计算机工程系获得。管理科学系荣获团体第三名,机电系工程系荣获团体第二名,电子工程系荣获团体第一名。

本届比赛中,教工组和学生组的运动员们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在比赛中胜不骄败不馁,勇于拼搏,敢于胜利,尊重对手,遵守规则,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崇高精神。通过比赛,活跃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进了教师之间,教师和学生之间,学生和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学生组比赛

院团委王博书记为教工组女子单打前三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