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1年12月30 我院举行2011年度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03/21 00:00 作者: 来 源:

我院举行2011年度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01-10 11:38:47来源: 撰稿人:梁四海 审稿人 :石文斌 编辑:祝薇

12月30日下午,我院2011年度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行政楼B201顺利举行。会议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体育系负责人王毅副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贺定修教授、学院副院长李奎山教授、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大会。

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院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果,2011年我院各运动代表队先后参加了四年一届的广东省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广东省第十一届篮球联赛和广东省田径锦标赛三个大型省级比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学院各项群体工作、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达标工作等圆满完成,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上,贺定修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和指示。他指出,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重要手段。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广大师生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坚持锻炼、增强体能;希望院内各部门积极支持体育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条件,为促进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贺定修副院长、李奎山副院长等学院领导为2011年度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颁发了“体育先进单位”、“学院年度体质达标先进单位”、“优秀教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先进个人”、“十佳运动员”、“体育先进工作者”等奖项。

李副院长、学院运动员委员会主任贺定修教授发表讲话

获奖单位合影留念

省运会获奖奖杯、奖牌、证书展示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